麗都飯店

快速订房
最新消息
注意事项

*为避免线上系统错误,若线上订房3日内无本馆人员回覆联络,烦请来电确认
*透过线上订房确认后,若您需要取消订房,请直接电话联系或mail本饭店并确认无误后,始完成取消订房作业。
*逢客满日(如:周六)及台北世贸国际参展期间,敬请于期限内预付房租,逾期订房自动取消。
*入住时间:下午15点后;退房时间:中午12点,逾时费200/小时起。
*房价已含5%税金,服务费招待。饭店柜台于退房时依订房资料开立发票。
*若有特殊需求,需饭店协助之处,请将需​​求填写于备注栏中。
*取消订房请于3日前作变更,3日内取消订房收取30%手续费; 当日取消视同住房收取一日之房租。
*如因故无法如期入住,请于住宿日起三天前来电办理延期事宜,并以一次更改为限。
*如入住不同房型或淡旺季价差时,需补网路房价差额,恕不办理退费。延期之后如欲取消,取消扣款日以​​原始订单日为标准。
*每房住宿限二位,加床加收$800,每增住一位(身高110以上)加收$500。 (幼童不计)

*如果您的信用卡有经过3D验证,请选择动态认证密码,并按下取的认证码,您的发卡银行将会发送简讯至您的 手机,填写完成后按下送出即可完成订房。

 

*订房成功后画面会跳至订房成功的页面,若未跳到订房成功页面,请至饭店网站→在线订房→已订购订单资 料即可进行登录查询订单的状况,如果未查询到订单请与饭店联络。

【儿童收费标准&加床规定】

0~8岁,不加床。2名。( 不加床之情况下,可免费与大人同住。 )

8岁以上,需加收费用。(饭店现场收费)

加床,(因疫情期间暂不含早餐)及备品,NT $ 800/一名。  

【关于_宠物入住】

禁止携带宠物入住,导盲犬除外。

 

*禁带宠物。
*室内禁止吸烟。
*室内请着拖鞋。
*为维护住宿安全及安全,如有访客,请至柜台大厅登记, 并于晚间11点前离开,严禁访客进入客房。

 

*预计总费用包含相关房费,税金,服务费在内。

*预计总费用不包括机场接送或另外要求的设施。

*请注意:实际税金和服务费在退房时计算,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*显示房价中不包括额外客人/加床费,另有说明的除外。

*抵达前或入住后要求缩短行程,房价可能会有所变动。


取消变更规则
★旅客住宿日当日取消订房扣预付金额100% 。
★旅客于住宿日前1日内取消订房扣房价预付金额50%。
★旅客于住宿日前2日内取消订房扣房价预付金额50%。
★旅客于住宿日前3日内取消订房扣房价预付金额30%。
★旅客于住宿日前4日前(含4日)取消订房扣房价预付金额0%。